基础教育信息技术服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781

  6月4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基础教育信息技术服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莉一行来我中心调研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学校科研处处长陈向军,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丹,副主任刘望辉,办公室主任索凯峰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陈向军主持。
  座谈会上,王丹对杨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中心的基本情况,对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课题研究、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做了详细说明。她说,基础教育信息技术服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在发展过程中有诸多相似之处,在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也有诸多可鉴之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杨莉介绍了基础教育信息技术服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此次来访目的。他对我中心在碳排放权交易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一定要将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同时也希望将两个协同中心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发展下去,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引进、科研考核、运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加强了交流沟通,增进了友谊,为进一步推进中心间的协同合作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