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校内兼职研究员优秀学者奖评选公告

发布者: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73


为更好发挥国家级创新平台的作用,推动“双碳”交叉学科建设,鼓励兼职研究员成长,提高研究水平,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设立“优秀学者奖”。

“优秀学者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重在发现和表彰在“双碳”相关研究领域拥有扎实的学术研究成果并且具有较强科研潜力的优秀学者。第一届优秀学者奖评选工作于20232月启动。

评选对象

本届评选对象主要为在湖北经济学院工作的中心兼职研究员。

评选对象要求:在“双碳”相关领域已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含论文、专著、批件等),或目前已有交叉性、创新性、前沿性的正在审稿环节的论文、有希望冲击高水平期刊的工作论文,有较强科研潜力,有较为突出的学术影响力。

评奖流程

1、初审:2023227日(周一)1600前,申报者递交材料(申报表+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对参评材料进行程序性审查。

2、评选: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校内兼职研究员优秀学者奖评奖委员会,由中心组织专家评委会评选,评奖委员会对参评材料进行评审,确定获奖者名单。

3、公示及颁奖:中心将在评审后5日内举办校内兼职研究员中期交流会,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参评材料

拟申请的学者请于2023227日(周一)1600之前报送下列参评材料至明辨楼108办公室,参评材料一式两份。

1、申报表;

2、支撑材料,中文文章需附上论文全文、期刊封面、目录(版权页);英文文章需附上论文全文、检索报告。

 

评奖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1977833

 

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2023223


附件:优秀学者奖申报表.docx